正陪着你

别问,问就是正在帮朱正廷吹头发!
不接联文,谢谢~

 

坤廷/当醋王遇上全世界最会撒娇的人

坤廷/当醋王遇上全世界最会撒娇的人

“蔡!徐!!坤!!!”

朱正廷刚刚结束在外地的工作往两个人的私人住处赶,拖着重重的行李箱,还拎着两大袋子给蔡徐坤买的衣服,又累又饿都要变成一只落水狗那么可怜了,一打开公寓的门却看见蔡徐坤正穿着大裤衩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刷着手机,朱正廷的火气瞬间就上来了,干脆把手里的两大袋东西往他身上一扔,然后开始破口大骂。

“我刚刚打电话叫你下来帮我拿一下东西,你说你没空,亏我工作那么累,山长水远还给你买礼物,你却是在这里玩手机?我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吗?啊?”

蔡徐坤灵活地躲过他的袭击,换了个姿势继续盯着手机,没理他。

“蔡徐坤!你特么是哑巴吗?你倒是给我一个解释啊!”朱正廷就是那种,你和他吵还好,可能吵多两句他就破功了,但你要是不和他吵,他觉得憋屈,反而更火大。

但蔡徐坤还是没理他。

朱正廷感觉自己气到头顶都要冒烟了,他冲上去先是拿起沙发上的抱枕狠狠地砸了他两下,见蔡徐坤还是毫无反应,他干脆上前一把抢了他的手机。

“从我进门你就没看过我一眼,一直盯着手机,让我来看看你是不是藏了什么小三在手机里!”

朱正廷抢过他的手机在刚刚的页面刷了几下,蔡徐坤正在刷微博,他刚刚逛的话题是#奇妙的食光 朱正廷对Jeffrey撒娇#,然后下面一连串的都是他在节目里做菜的时候对Jeffrey撒娇的片段,还有一大堆帮他们组cp的热心网友。

他总算是明白了,这个傻子难不成是看了今天播出的节目吃醋了?朱正廷心里顿时消了火,转过身去一脸无辜地看着沙发上的人。

“把手机还给我。”蔡徐坤终于说了第一句话,说话的时候脸上是藏不住的小委屈。

“哎呀,不就是一个节目嘛,你不知道要有综艺效果才好看的嘛。”

朱正廷没有把手机给他,走到沙发前捡起刚刚扔了的新衣服,打开包装拿出一件大衣往自己身上比划。

“你看,我这次帮你买了两件大衣,好看吧,嗯?”说着对蔡徐坤笑出一排大白牙。

“别拿衣服当挡箭牌,我跟你说朱正廷,你最好再扯一点,这是综艺效果?你特么是真撒娇假撒娇我还看不出来吗?剪出来的都是这种程度了,不知道私底下还有多少不能播的,你可以的,上个节目不知搞了多少cp,我都佩服您老了!”蔡徐坤拿出自己的另一个手机,一口气说完这么一大段话之后又刷了起来,根本没看他的衣服。

“好了,我承认那是我情不自禁的但是我没有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有时候太幼稚了你就原谅我这个朱三岁吧坤哥~”朱正廷听到他直呼自己全名的时候就知道蔡徐坤真的生气了,换上一副可怜兮兮又无比真诚的模样看着他,就差眼里挤点泪水出来了。

看到蔡徐坤还是没反应,朱正廷干脆起身跳上沙发跨坐在他大腿上,眨巴着委屈的大眼睛看着他。

蔡徐坤被他这一激烈的动作弄到不得不调整一下身体让他坐得舒服点,看着他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心里的火也下了一半,但依旧没和他说话。

“坤~”朱正廷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蔡徐坤一向受不了他那让人酥酥麻麻的低沉的小奶音。

果不其然,他这句话最后的音还没结束,蔡徐坤就把手里的手机往旁边的小沙发一扔,抱着身上的他,灵活地一个翻身,转被动为主动,把两人的位置调换了。

“朱正廷,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蔡徐坤向下俯视着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里既霸道又温柔,接着一点一点往下靠近他,最后吻上那分离了好几天,让他好生思念的嘴唇。

“唔...”朱正廷被他突如其来的侵略弄得几乎要窒息,却也止不住对他的渴望,主动回应他,直到两个人都喘着粗气,才肯罢休。

“以后无论录不录节目都不能对别人撒娇。”蔡徐坤轻轻抚摸着他因缺氧而涨得有些潮红的脸,像是狮子宣告自己的领地主权一样,叮嘱朱正廷。

“嗯!”朱正廷搂着他,乖乖的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点头。

“你只能对我撒娇,知道吗?”蔡徐坤看着他那么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又俯下身去轻轻吻了吻他。

“那你也只能对我撒娇。”朱正廷有些不服气地跟他谈了个条件。

“我又不是你,我连撒娇都不会。”蔡徐坤看着他那赌气也可爱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那你教教我,怎么样才能不撒娇,这样我以后也不撒娇了,你就不用担心我对别人撒娇了。”

“那不行!”

“为什么?这又不行那又不行的。”

“因为...我的正正撒娇的时候最可爱了你知道吗?”蔡徐坤摸摸他的头发,眼里尽是宠溺。

“我警告你蔡徐坤,不能说我可爱,我一点都不可爱!”朱正廷看见蔡徐坤终于忘记了刚才的事,佯装一副生气的模样,别过头不去看他。

“好啦好啦,你不可爱,我可爱,行了吧?”蔡徐坤看着他的小模样又好气又好笑,他怎么会看不穿他的小心思呢,只是面前的这个人实在是太美好了,自己只想宠着爱着。刚才的醋意都是因为两个人分开了好几天,朱正廷忙得都没空和他打电话,思念成疾的他只好看他的综艺以解相思之苦,没想到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和别人撒娇,又看了网络上一些cp粉把假的说得有板有眼,才一时头脑发热,打翻了醋坛子。这会儿蔡徐坤开始后悔自己刚刚没下去接他的事了。

“正正,对不起啊,我下次也不会像刚刚那样晾下你一个人不管的。”蔡徐坤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没事,今天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了。”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心情变好了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起身下地拿起新买的衣服,催促着蔡徐坤试给他看。

“坤,快来快来,你穿上肯定特别帅!”朱正廷把大衣捋顺套进蔡徐坤身上,但是下一秒他就忍不住笑弯了腰,因为蔡徐坤里面穿的是大裤衩,这么个搭配真是别有一番土味。

蔡徐坤宠溺地看着他,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自己也心满意足。

“好了,笑够了吧,我去煮个面给你吃吧,你肯定饿坏了。”

“哈哈哈,好,我要吃方便面!”

“不行,方便面不健康。”

“你做的就是健康的!”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坤~”

“要几包?”

  991 21
评论(21)
热度(99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陪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